名字是杉
感谢您的来访!!

来宣传一波!!这个本从今年暑假开始前就在策划了质量绝对有保证的!!大家真的都十分努力了!如果可以的话大家看看吧!!!🙏🙏🙏

瑞金患者医疗院:

今天是瑞金合志《警情异常》预售的第四天


距离预售结束还有五天

 

本子封面是超感纸,内页100g欧维斯

 

工艺相较之前加上了滚银边和激光uv(如果条件允许的话,会加上金粉)

 

在成本不超预算的情况下,我们还将加上一个书壳的工艺

 

特典一共四个,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惊喜在计划(同时这个惊喜也追加了工艺)

 

字数共十万左右,可以点开主页查看先前的试阅

 

既然要做,那就要做到最好。所以,我们将用最大的诚意与努力将这本合志完美呈现在大家眼前。

 

淘宝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7294925969

湾家预售链接: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7569415/479199451/


承蒙厚爱,感激不尽


题外话:

其实看着这个销量真的很着急,可能我们的价格确实小贵,最近又有很多其他的本子在预售,但我们能保证的是,我们真的在用十足的诚意去做这个本子。

已经买了本子的小天使我们真的十分感谢!还没有买的也希望您能看完这些后心动把它买下来!

在九天内卖出200本是我们所有人滴目标,虽然可能听起来确实是辛酸了点哈哈哈哈…




评论
热度(246)

© 杉卉 | Powered by LOFTER